Monday, January 25, 2010

重新站起来! ^_^

是一首由深白色二人组合的创作,在我失意时这首歌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


《还能不能》

你后悔了你道歉了
总算死了的心又开始骚动着

以为懂了真看透了
你唤了我的名字
我却就又回头了


曾以为从此你就是她的
现在你却说你还可以是我的
但我忘不了你曾是她的
我们的世界已不再是原来的


还能不能恢复我要的幸福
还能不能回到爱情的地图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能否不去记住
你曾给的那些痛苦


还能不能承受你手指碰触
还能不能感受你怀里温度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
怎么相信你不会再让我哭

我一直都知道歌曲可以感染情绪,
而这首歌就是其中之一。


当时,虽然只是遇到一些感情上的挫折,但
很自然的,悲伤难受怀疑一一击破
心里对自己的信心,当时的自己只想沉浸在
这种自怜自哀的情绪里...不想相信真爱, 不再面对别人、工作,甚至...自己.


直到一天,惊觉这样的自己,并没有我以为的悲惨,
世界上太多的人受苦,受伤,受难...
要比悲惨,我还不够格呢!

那时,我知道我应该要站起来了,不可以再继续下去!!
今天的我只想活出自己,不管别人怎么想,怎么看我,我就只是呈现最真的我!
并且再次相信真爱真的存在...是包容的,是接纳的,更是要学习的!

所以,也勉励任何心受了伤的亲爱的朋友。。加油!你是最棒的!!也是最可爱的!

No comments:

Moshi Moshi!!! ^_^

Welcome to my Life!!
This Blog is write to jot down all event n Feeling in n around my life....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for join n be a part of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