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如果,今天是你人生里的最后一天...

如果,今天是你人生里的最后一天,你打算怎样渡过?

有的人说他想和家人一起渡过最后的时光,有女生说要与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渡过,有的表示想与最好的朋友渡过剩余的时间,也有人是无奈的、独自孤单的离开他的生命的舞台,黯然退场。

当我知道自己要面对一个手术时,我只求神为我保留我的声音。还好现在我都可以开口发声,但是起初我的心情真是沮丧得可以,无法发声歌唱使我的情绪一度荡到谷底。。。那种感觉就像哑子一样只能丫丫发声却无法表达,充满着无助感。

曾经我认为就算要我面临生命终点,我都可以义无反顾,毫无顾虑的去面对,实在太高估我自己了!

然而,如果今天是我在世上、生命里程的最后一站,我还是希望未回天家前,为我的家人,朋友,所有我所看重的人带来祝福和希望,让他们知道我爱他们。

No comments:

Moshi Moshi!!! ^_^

Welcome to my Life!!
This Blog is write to jot down all event n Feeling in n around my life....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for join n be a part of my life>>